close

小弟不才

上輩子樂善佈施、扶老太太過馬路!

所以這輩子有這榮幸交到這個女朋友!在今年考上書記官

一直女朋友女朋友好閃好煩,所以以下女朋友=阿翁

阿翁阿翁,之前一直叫她阿翁,後來他就不爽

因為她要考國考,但是我一直叫她阿翁

所以後來我就偶爾叫她阿巧

阿巧阿巧~  诶

還真的考上了,想不到有用诶!

所以以後希望女朋友變漂亮就叫阿水

希望女朋友減肥就叫她阿珊~然後她就每次約會都遲到了!

離題了.....

阿翁剛考上書記官的時候,夫家娘家都高興得要死

小弟的媽媽更是高興,雖然他不知道書記官是什麼~

雖然說考上了,但是是倒數幾名

雖然是倒數幾名,但是考上就是考上!

黑貓白貓,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~

可是過沒幾天,阿翁就開始很緊張,因為什麼資訊都沒有

什麼時候要報到、名額、志願、等等

所以想說在這裡炫耀一下

阿~不是!是讓以後考上的人有個Reference~

以下是考上後的行程

 

12/7 寄信

 

12/14~12/18 填寫志願

 

12/28 公布

 

1/1 報到 

 

然後到台北受訓兩個禮拜!

對!你沒看錯!公布後沒幾天你就得報到

然後就得到台北受訓

根本搞死人~短短的幾天你要找房子

你要訂車票!(還是跨年期間)

如果一個不小心你金馬獎!還得訂機票~

像現在我就很擔心阿翁金馬獎

怎麼說?  因為阿翁倒數的Q_Q

而且他不是把連江縣擺在最後.....

喔不~  崩潰

話說在阿翁考上書記官之前

我一直以為書記官就是在法官隔壁埋頭打字

但是經過阿翁一翻解說之後~

我終於還是不是很懂~沒關係~阿翁懂就好

以下是今年名額的資訊

擷取1.JPG

擷取2.JPG

擷取3.JPG

下次再更新阿翁的志願及錄取哪個單位! 

 

經過一段政府慢慢來的階段後

最後我家阿翁被分發到"桃園"

聽說桃園很累很恐怖...感覺以後要天天聽阿翁抱怨了

說起來應該是小弟我會滿辛苦的

 

但是小弟我滿爽的~~~~

因為小弟我也在桃園工作啦啦啦啦啦啦~

真是上輩子樂善佈施、扶老太太過馬路!

 

arrow
arrow

    zxz8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